close

2010年不要再跟一堆人擠了...... 以30萬承租的獨立特別的空間,台灣第一次以紐約曼哈頓萬聖節看齊打造的郵輪變裝派對,就是要跟別人玩的不一樣,就是要比別人還要屌!!!!

▇ 活動日期:2010-10-30(六) ~ 2010-10-31(日)
▇ 活動時間:20:00 ~ 3:30
▇ 活動地點:關渡碼頭
▇ 集合地點:MRT關渡站出口
▇ 服務電話:(02) 7718 8747

【集合地點圖示】

http://pic.pimg.tw/halloween2010/5008537137cab226db168885aafc9015.jpg



▇ 費用資訊:Lets購預購800元10/25止/現場票1500元
登船票包含內容:捷運接駁車/回程遊覽車/生食自助餐/飲料劵兩張
Lets購購票網址:http://www.letsgou.com.tw/deals/64 購買後再列印票劵即可

* 聯絡電話:02-77188688#3415
* 相關網址:http://www.letsgou.com.tw/deals/64

【主題活動】
Dance Show
高空煙火秀
飆高速遊艇
DJ 表演
Dress Code:變裝派對


【集合地址】
去程:MRT關渡站出口 >>> 搭程接駁遊覽車前往碼頭 (只需10分鐘)
回程:多台遊覽車專門送回市區/入場時將會有登記回程路線。
目前規劃: 東區/西門町/板橋/松山/大直/台北車站等路線,所有車輛依照現場狀況做調整。

【活動內容】

http://pic.pimg.tw/halloween2010/1033198a3844157d3b3c02cb3934eefe.gif



郵輪第一層
將與打造鬼屋商佈置真實恐怖廠景,讓萬聖節更有氣氛。
第一層將與鬼共舞等特別造型人物。


郵輪第二層
超HIGH電音場
與DanceGirl熱舞狂HIGH


郵輪第三層
甲板露天派對:活人生吃派對,動感音樂加上生魚片握壽司生啤酒享受活人生吃的快感。

http://pic.pimg.tw/halloween2010/ec09f39abe6c54be4e54de2246795d07.jpg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保留一切變更調整之權利
2.禁止攜帶任何違法藥物以及刀械槍砲,如發現立即報警。
3.本活動擁有禁止驅離任何參加者登船及以登船者的權利。
4.先場設有保安人員嚴禁暴力。如發現立即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