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是救國團所屬面積最大、也是第一個設立的活動中心,其中的設施完善,有住宿、餐飲、會議中心、烤肉區、露營區、探索教育體驗區,更有美麗的海水浴場及佔地廣達4000坪的溫泉健身館。

一走進金山的溫泉健身館就會被他乾淨、舒服且現代化的環境所吸引,而且這裡所營造的休閒氣氛能讓人真正放鬆,除了溫泉,這裡的水療設備多元又現代:超音波按摩池、蒸氣室、高壓噴沖、氣泡躺椅等絕對多到讓你玩得不亦樂乎,請自行來體驗!溫泉館位處大屯地熱帶,其範圍自新北投至金山,蘊涵豐富溫泉資源,是東南亞最具規模之溫泉健身館,可容納五百人同時使用。共分三層:第一層有復健池等廿項;第二層為電動玩具等活動區;第三層則為親子遊樂區。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位於金山鄉橫港村,佔地廣闊,內有渡假中小屋、團體套房、藝文中心及交誼廳,還有寬闊的露營地區,在露營地區的附近有提供盥洗及淋浴設備,所以也不怕在玩了一整天之後,會因為是露營而要帶著一整身的汗臭味入睡囉;活動中心內還有營火區、烤肉區、體驗教育探索活動區,又因為其靠海,所以還有廣大的海水浴場,躺在乾淨銀白色的海灘上,仿佛置身爽身粉之中的舒服;金山中心絕對適合公司企業、全家大小,或是同學團體出遊的最佳地點,而且活動中心裡面就有提供各式的住宿房型服務,可依據我們人數,自由搭配組合都不成問題。

中心大樓裡面還設有多種功能的研習會議室,並有專業的活動規劃設計人員可供諮詢,所以公司若要舉行年度策略目標、領導溝通、團隊活力、氣氛晚會或企業家庭日等教育訓練休閒旅遊活動,這裡提供的專業活動規劃設計絕對是值得信賴喔;在活動中心的另外一頭有佔地面積很大、三層樓高的溫泉健身館,這裡可是深受遊客們的喜愛,大眾池裡面設有氣泡、溫泉、復健等多項功能的水池外,還有各式多樣的健身器材,面海景觀個人湯屋更是熱銷喔,溫泉館內設有美食廣場,提供特色餐飲: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是遊客一年四季皆可造訪,讓遊客親近自然、體驗生活的好地方。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溫泉,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露營,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烤肉, 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住宿, 怎麼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門票,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鬼故事,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鬧鬼,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