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驚魂屋」
▇ 日期:10/12~10/31
▇ 時間:09:00~17:00
▇ 地點:動物園 教育中心

你不知道吧?教育中心裡面有標本還有 … 動物的鬼魂 …
動物都死了,你還逃得了嗎?
野外的危機,可不是那麼好解決的 ...


教育中心 1 樓現場備有動物裝扮配件,更設有多項體驗裝置、動物標本、恐怖摺紙教室等,各種有趣的小道具讓你化身野生動物,拍照留念的同時,也請帶著同理心看待野生動物的生存危機喔!

http://newweb.zoo.gov.tw/Upload/StaticPage_Menu_Picture/internal/adopt/activities/Zoolloween/set01.jpg



註:
進入教育中心需付入場費20元,每週一休館,10/30當天延長開放至晚間9 點( 10/30 16:30 起可免費入場)。
活動期間參觀特展可領取號碼牌,並於教育中心出口處領取精美禮品,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Zoolloween園遊會」
▇ 日期:10/30
▇ 時間:13:00~17:00
▇ 地點:動物園 大門廣場

跟著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等保育團體一起玩樂,更了解野生動物吧!

參與團體:財團法人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蝙蝠協會、蝙蝠學會、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等 NGO 團體。

財團法人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遊戲時間表:

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6/edit_72_1286882074.jpg



▇ 活動介紹:蝸牛大富翁、蝸牛爬行比賽


「Be Wild 變裝趴」
▇ 日期:10/30
▇ 時間:18:00~20:30
▇ 地點:動物園 大門廣場

萬聖節怎麼可能少了「變裝要糖果」? 10 月 30 日 晚間,一場豪華的變裝趴將在銅管五重奏的演奏中揭幕,可愛的、恐怖的、各種裝扮的人們走上伸展台大秀自己!現場還將展示蝙蝠、穿山甲,可怕動物的代表出場,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活動說明】
變裝走秀活動須事先報名,分為「兒童組 (12 歲 ( 含 ) 以下 ) 」與「非兒童組」,共開放 150 個網路報名名額及 50 個現場報名名額。報名參加活動者,當日需持門票票根至園區入口處領取「糖果選票」,並至報到攤位領取「南瓜提桶」以利後續活動募集糖果、領取冰淇淋使用。當日募集最多糖果的參賽者,可與蝙蝠王合照喔!

未報名走秀之現場民眾,也可參與盛會,以自備容器向周遭遊客募集糖果, Trick or Treat ?歡迎大家帶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裝扮,前來臺北市立動物園參與這場難得的盛會!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6日止,限額150名。
▇ 報名方式:
直接至線上報名系統報名,或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後,以傳真至 02-2938-2316 報名。

註:
10月30日當日園區開放至晚間9點,16:00 後入園者可購買「星光票( 30 元)」入園參觀,晚間除大門廣場活動區,再加碼開放台灣動物區及可愛動物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