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真、生命中的小感動,是不是隨著忙碌的生活而漸漸遠離了呢?從9月9日至10月3日止,台中新光三越舉辦了一個超級有Fu的展覽「創意·驚豔藝術展」,內容集結日本藝術大師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主辦的首屆Geisai Taiwan藝祭得獎作品,以及國內新銳藝術家等共21位的創作,包括繪畫、動畫、攝影、手作、裝置藝術等,想看看這些連村上隆、奈良美智都讚嘆的作品嗎?看了絕對會讓你直呼Kawaii!

活動日期 2010-09-09(四) ~ 2010-10-03(日)

活動時間:

固定每日進行
開始於2010-09-09 ,結束於2010-10-03。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號(地圖)

 
費用資訊 免費
 
活動成員 田秀菊 , 桑德 , 吳毅平 , 詹子鋒 , 發條 , 恰子 , emma , Sera , 陳逸達 , 王藝璋 , aska LEE , big face , 王喜鵲 , 蘇志成 , 黑眼包 , 惡魔娃娃 , 崔泡泡 , 羅亞嵐 , 小蘑菇 , 貓畫人
 

http://www.carvenus.com/im/news/blog/2010/09/100913_s2.jpg



此次參展的藝術家包括榮獲Geisai Taiwan金獎的72歲泰雅族阿嬤田秀菊、法國巴黎國際Px3(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攝影獎的小徐,和桑德、吳毅平、詹子鋒、發條、恰子、emma、Sera、陳逸達、王藝璋、aska LEE、big face、王喜鵲、蘇志成、黑眼包、惡魔娃娃、崔泡泡、羅亞嵐、小蘑菇、貓畫人等21名。

http://www.carvenus.com/im/news/blog/2010/09/100913_s4.jpg



▇ 活動日期:2010/9/9~2010/10/3
▇ 活動時間:11:00~21:00
▇ 活動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 更多介紹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