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一個台中城市裡最鮮明的印記,不僅充滿了豐沛的藝文能量,其中每年10月份定期舉辦的爵士音樂節,已成為爵士樂迷引領企盼的年度饗宴;從生活細微處發展,在城市快速發展中對藝術持高度敏感與自主性,藉由爵士與世界交朋友,透過彼此可以分享的節奏語言,讓音樂因分享而美好。以爵士記錄生活中的點滴,轉化成為音樂發展元素,以微觀的視角去體驗一段音樂旅程。爵士讓台中流洩著藝術的節拍,每一個藝術交融的場合,每一夜爵士鳴放的暢快,夜幕低垂時分,在這座熱情友善的城市,上演。

活動日期 2010-10-16(六) ~ 2010-10-24(日)

活動時間:

固定每日進行
開始於2010-10-16 ,結束於2010-10-24。

本活動共有3筆場次時間
 

最 Match的爵士態度 .台中與世界 .對味
累積七年爵士能量,台中爵士音樂節綻放嘉年華般的繽紛色彩,不僅柔化城市剛強的稜峻線條,並透過國內外爵士音樂交流,同台齊奏酣暢淋漓。此外,將現場音樂演出融入生活,以強烈的節奏、熟悉的迴旋拉近聆聽的彼端,舞動的夜將音樂與生活融為一體。讓震撼的感染力創造亞洲無可取代的音樂節慶品牌,Jazz In Taichung,挑起感官最深刻的感動。

最 Swing的音樂類型 .起舞

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純粹爵士 .超級響亮」系列活動由台中市文化局所舉辦,透過兩種情緒、兩套風格,呈現爵士不同的樣貌;擷取音樂渲染這股即興情緒,爵士豐沛的音樂變化元素特性,以充滿年輕熱情活力的能量,聚「耳」一起釋放撼動靈魂的深刻力量。因此,今年度邀請到20組頂尖國際樂團,100位重量級爵士樂手齊聚台灣,台中用爵士音樂這個彼此共通的語言,引發源源不絕的藝術交融共鳴,讓搖擺精神與在地樂手激盪進而相互交流,創造表演新型態與節慶新氣象,達到以藝術內涵來妝點市容的效益。

最 Power的系列活動 .開跑
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爵士傳習」系列活動,今年首創爵士新聲代同來體驗「星光大道」舞台較勁的「視聽甄選」機制,更邀請到YAMAHA國內外的小號代言人共襄盛舉,由Michael Philip Mossman大師擔任客席指導,期待孕育新一代國內爵士新聲,培養8年級生的藝術品味。不僅如此,以「爵士」作為核心透過生活不同的面向欣賞爵士,期待從爵士享受酣暢淋漓的感動,進而將音樂共融轉化成無所不在的生活態度。讓爵士成為生活的一種美學感官體驗,藉由搖擺精神釋放台中繽紛的文化能量,展現國際城市的泱泱風貌。

Pure Jazz .Super Power
台中爵士音樂節,結合產官學三方面資源進而發揮最大效益,以藝術文化節慶活動辦理創造共同回憶,藉由爵士音樂成為藝術永續發展的能量來源,讓台中文化的底蘊因爵士精彩閃亮國際。

【節目表】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6/edit_67_1279598409.png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6/edit_6_1279599731.png



http://citytalk.tw/upload/edit/16/edit_57_127959976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