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文化源遠流長,品嚐古意濃厚,樸實不花俏的客家菜,總能讓人感受到客家人生活的智慧與勤勞刻苦、節儉堅毅的特質。「內灣~野薑花的故鄉」,從日治時代的「櫻花部落」、到光復後的「小上海」、現代的「大嬸婆的故鄉」,內灣多變的風華深印在人心。


而近年來,在經濟部商業司及新竹縣政府的規劃下,內灣形象商圈的知名度逐漸提升,將於10月9日 星期六在內灣火車站前廣場舉辦「2010內灣野薑花暨客家美食節-Hakka風情 舞動內灣」活動,藉結合內灣道地的客家點心及美味佳餚,融合繽紛濃郁的野薑花香氛,透過深植人心的內灣客家美食,以及野薑花的特色延伸商品,強化內灣商圈形象,展現內灣特色風華。

▇ 活動主題:2010內灣野薑花暨客家美食節-Hakka風情 舞動內灣
▇ 活動時間:99年10月9日(星期六) 10:00~17:00
▇ 活動地點:內灣火車站前廣場
▇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 活動內容:除了邀請醒獅團、街頭藝人-氣球小丑表演外,更安排了多項與內灣老街及野薑花相關的互動活動,更有「內灣美食 一元大放送」,讓您只要花一元就可以搶先品嘗到內灣的道地美食。此外,今年更舉辦「野薑花小仙子造型選拔」活動,只要幼稚園的小朋友以野薑花為主題並融入客家元素來進行服裝造型設計,就可以報名參加,讓可愛的小朋友一起為活動增加色彩,報名期限至10月6日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日期 2010-10-09(六)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內灣火車站
新竹縣橫山鄉中正路6號(地圖)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