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節

2011年共計放假 5 天
2/2日(三)除夕
2/3日(四)春節
2/4日(五)初一
2/5日(六)初二
2/6日(日)初三

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不少人為假日何處去傷腦筋,嘉縣觀光旅遊局精心設計濱海生態美食等6條主題旅遊路線,縣長張花冠9日強調,要讓大家在長假玩的精緻、玩得有創意。

虎年嘉義走春6大旅遊主題,包括新春祈福之旅、濱海生態美食之旅、自行車逍遙遊、農場泡湯之旅、阿里山茶之道以及傳統藝術饗宴,涵蓋山、海、平原,民眾可依興趣選擇不同路線,走訪不同樣貌的嘉義之美。

張花冠表示,嘉縣的好山好水值得大家來做深度探索,而且貼心規劃的主題旅遊涵蓋宗教祈福、生態美食、單車、農場溫泉、茶藝饗宴、傳統文化等,精采多元,不僅鄉親與返鄉遊子可按圖索驥,更歡迎全國民眾前來賞遊,保證讓人流連忘返。

縣長推薦澐水溪溫泉

張花冠特別推薦八八風災時受創的中崙澐水溪溫泉,指將於春節期間重新開放試營運,喜歡泡湯的民眾可在暢遊其它景點後,到澐水溪泡溫泉輕鬆一下。

觀光旅遊局長鍾鳴時鼓勵大家健行踏青,並指出,梅山鄉從大年初一到初四每天各發4線觀光公車,只要花200元就可以到馬鞍山、大巃頂步道、太平古道與龍眼古道登山健行,還贈送紀念品及小紅包,報名日期到今天截止,有興趣者趕快打(05)2622121轉107報名。相關訊息可隨時上嘉義縣觀光旅遊網(www.tbocc.gov.tw)查詢,或電洽旅服專線05:3703550(服務時間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