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2/edit_29_1283422366.jpg


史上最強夢幻雙打卡司:武藤敬司與蝶野正洋破天荒攜手合作,聯手打出精彩絕倫的比賽,戰火一觸即發!

【武藤敬司拼死復健 蝶野正洋情義相挺】
「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三度訪台,為此,才於日前受傷的全日本職業摔角首領-武藤敬司拼死復健,心繫台灣賽事。看到武藤必死搏鬥的企圖心,蝶野正洋也決定義氣相挺,要為武藤來台宣示霸主地位,期望武藤傷勢復原順利,兩人聯手領軍,集結全日本摔角聯盟中的冠軍霸主們,展開一連串精彩刺激的比賽,高手過招保證絕無冷場!邀您一起體驗狂熱的摔角表演,一同欣賞摔角世界的暴力美學。

【世界次重量級腰帶戰冠軍KAZU HAYASHI台灣連霸宣言】
11月5日 首先由全日本職業摔角聯盟旗下的摔角好手們,展開3場激烈資格爭奪戰,選手們無不使出拿手大絕招,誓言取得翌日亞洲雙打王座爭奪戰出賽資格。本日的壓軸好戲,則是看目前世界次重量級賽中13次衛冕成功紀錄的腰帶霸主Kazu Hayashi能否帶著腰帶登台迎戰挑戰者,全日本最帥氣的次重量級腰帶衛冕者封號的Kazu Hayashi能否發動攻勢,力抗神祕挑戰者,一連串新鮮有趣又刺激的精采比賽,即將在台登場!

【亞洲摔角雙打王座爭霸戰 台灣初登場】
11月6日 首先登場的精采好戲,就是今年8月日本最新出爐的冠軍霸主要對抗前一日挑戰賽冠軍的「亞洲摔角雙打王座爭霸戰」,此項比賽自1955年11月開辦以來,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堪稱是日本最古老的腰帶系列賽事。除此之外,單打賽的出賽選手實力也不容小覷,包括2003年獲日本大相撲第64代橫綱頭銜的「曙」,將與由同是由日本相撲界轉戰摔角擂台,且於今年3月挑戰小島聰,成功拿下三冠王寶座的的「浜亮太」正面交鋒!

【無處可逃的10人混戰】

此次來台除了原有的單打與雙打賽外,更特別加開一場10人大混戰(Battle Royal),此種賽制平常只有在日本過年時才會出現的,參賽者們不分敵我 在擂台上進行打鬥,可聯手或獨自壓制自己以外的對手,並將弱者一一淘汰,最後留在場上的便是最強霸主。此次將比賽搬來台灣,讓台灣的摔角迷們不用到日本就能夠感受到原汁原味,最具爆發力的的日式摔角魅力。場面更浩大,打鬥更激烈,絕對能讓您大飽眼福,忘情尖叫吶喊。

【摔角界兩大天王聯手超夢幻組合】
節目高潮當然不僅如此,摔角迷們引頸期盼的超高水準擂台戰—「武藤敬司」與「蝶野正洋」兩位日本摔角界舉足輕重的天王級人物,海外首度合體的經典比賽豈容你錯過?自象徵日本黃金摔角盛事的鬪魂三戰士的成員武藤敬司於2002年離開新日本摔角聯盟後,此次是同期出道的倆人拆夥後破天荒攜手合作,想看最經典的摔角招式,想親臨最刺激的激烈打鬥現場,想目睹最頂尖的選手對決,只有在台灣2010年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

▇ 演出時間地點:
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
世界次重量級腰帶爭奪戰 2010/11/05 (五) pm 19:30 台大體育館
亞洲雙打王座爭霸戰 2010/11/06 (六) pm 19:30 台大體育館
▇ 票價:1000、1500、2000、3000、4000
▇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或全省7-11 ibon.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
▇ 主辦單位:樂暘藝術經紀有限公司 02-27783030

 

活動日期 2010-11-05(五) ~ 2010-11-06(六)

活動時間:

固定每日進行
開始於2010-11-05 ,結束於2010-11-06。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 - 體育館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地圖)
 
費用資訊 1000/1500/2000/3000/4000
 
活動成員 武藤敬司 , 蝶野正洋
 
主辦單位 樂暘藝術經紀有限公司
 
聯絡信箱 (無)
 
聯絡電話 02-2778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