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日直到111,在巴黎迪士尼樂園(塞納-馬恩省Seine et Marne,法蘭西島大區 Ile de France)的迪士尼萬聖節活動 (festival Halloween Disney)期間您將體驗緊張刺激。

 

這當然是令人笑得要死的最佳月份,體驗與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愉悅溫情時光。在這31天驚險緊張的愉快日子中,遊客們將沉浸在一種“萬聖節氛圍”中:與他們一道出現的是迪士尼動畫片中的壞蛋、南瓜先生和南瓜女士、以及蒂姆.伯頓(Tim Burton)的動畫片《聖誕夜驚魂》("L'Etrange Noël de Monsieur Jack")中的骷髏傑克(Jack Skellington)

 

各個年齡段熱衷體驗刺激的人們請注意:在整個一個月的慶祝活動期間,狄斯奈樂園將帶領遊客進入充滿煙花與魔法的氛圍中。令人戰慄的佈景將令整個Frontierland(邊界樂園)變成 Halloweenland(萬聖節樂園),而且今年還將在Fantasyland (幻想樂園)佈置許多南瓜! 然而這還不是全部:令人難以置信的活動和演出、街頭化妝、滑稽劇將令您留下永恆的回憶!

 

迪士尼新生代之年 (l’Année de la nouvelle génération Disney)活動之際巴黎迪士尼樂園還將獨家迎來一位新生代( « nouvelle génération » )壞蛋Dr. Facilier,他是華特.迪士尼影視製作公司(Walt Disney Pictures)最新推出的動畫片《公主與青蛙》("La Princesse et la Grenouille")中的人物。

實用資訊
巴黎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 Paris )
77777 Marne la Vallée cedex 04.
Tél : +33(0)1 64 74 40 00.
Fax : +33(0)1 64 74 59 69

 

  • 恐怖氣氛籠罩阿斯特裡克斯遊樂園

若想體驗更為“法式”的氛圍,您可以探訪阿斯特裡克斯遊樂園(Parc Asterix,瓦茲省Oise,皮卡第大區 Picardie),這裡從20101023日至113慶祝高盧萬聖節(Halloween Gaulois)……保證體驗緊張刺激的感覺!

 

在一個白天或者一個夜晚,在阿斯特裡克斯遊樂園度過的諸聖瞻禮節(la Toussaint)將具有但丁式的氣氛!幽靈、魔鬼、兇惡的巫師們將聯合出動嚇唬您! 

那些喜歡緊張刺激的人們將被Cérébrus醫生催眠,他將帶領您進入一個認識眾多吸血鬼、半死不活之人以及其他怪物的啟蒙之旅,讓您體驗最恐怖的噩夢!(不建議16歲以下兒童嘗試

距離此處不遠,對於那些最敏感的人們而言,大人和孩子們還將受邀啟程在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時代的星空中探險,探訪那些或多或少殷勤好客的星球……

魔法節目!
 -從幽靈火車(Transdémonium)中逃脫的幽靈和魔鬼……
 -7
號國道(La Nationale 7 )令您乘坐一輛老爺車行駛在“巫師之路”上,開始一趟豐富的魔法術之旅! 
 -3D
電影院完全被鬼屋(Haunted House)中的黑貓施以魔法!請跟隨它進入一個令您毛骨悚然的萬聖節世界!

為了蒙蔽那些魔鬼,遊樂園還開闢了一個化妝工作室等待孩子們,幫助他們喬裝打扮成吸血鬼、蝙蝠或者狼人……

若想體驗更多恐怖感覺遊樂園還將在20101029日、30日以及31日舉辦三場直到23點結束的恐怖晚會屆時將有更多驚奇意外以及熱鬧的足以吵醒死人的煙花表演   
        

實用資訊  
恐怖氣氛籠罩阿斯特裡克斯遊樂園(Peur sur le Parc Astérix !)
20101023日至11310:00-18:00   
201010293031日夜場至23點(壓軸節目為音樂煙花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