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活動時間:11月1日至11月30日
▇ 活動地點:草嶺古道沿線、大里遊客服務中心、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6/edit_88_1286860890.jpg

號外!號外!「想在今年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秋芒景致嗎?」即將邁入第九年的芒花季系列活動,將於11月01日至11月30日在草嶺古道沿線「瘋潮」登場!今年依往例,除了有「遠望坑親水公園、護管所」兩處集戳章兌換贈品外,更增加了「桃源谷草嶺線(灣坑頭涼亭)」第三條賞芒路線,並有加值好康的小禮物等「您、你、妳」來拿喔!

「第九屆草嶺古道芒花季」系列活動除了延續以往的漂流木藝文走廊情境佈置、集戳章兌換紀念品、埡口祈福、薑母茶奉茶、拓碑及童玩DIY、攝影比賽作品展等外,還有許多全新的活動,預期將揭開草嶺古道秋季瘋潮。

「快快快!趕緊來吧!」「其實來東北角也不用等到芒花季啦…」福隆秋天浪漫的金黃沙灘、舊草嶺瘋潮復古的自行車隧道、龍門四季皆宜的戶外露營區及鼻頭、龍洞珍貴的地質奇景等,都非常適合秋季愛好戶外活動的你,來此約會、郊遊及遠足等。趕緊收拾行囊,趁著秋風,與我們一同來東北角「樂逍遙吧!」
===================================================================================================

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6/edit_89_1286861209.jpg


一、集章戳換贈品
●集滿遠望坑親水公園、護管所共2枚章戳,即可兌換2009草嶺古道芒花季限量紀念品一份!
●時間:99/11/1~99/11/30,09:00AM~17:00PM
●蓋章處:遠望坑親水公園、護管所
●兌換處:福隆遊客中心、大里遊客中心
※特別小叮嚀:時入秋冬之際,天色近17時即昏暗,每日14時後,不建議遊客再入草嶺古道。

二、風潮音樂--芒花季主題單曲下載(限量1000名,送完為止)
●集滿遠望坑親水公園、護管所、及桃源谷草嶺線灣坑頭涼亭計3個章戳,即可領取序號,上網下載風潮芒花季主題單曲1首喔!
●時間:99/11/1~99/11/30,09:00AM~17:00PM
●蓋章處:遠望坑親水公園、護管所、桃源谷草嶺線灣坑頭涼亭
●兌換處:福隆遊客中心、大里遊客中心
※特別小叮嚀:時入秋冬之際,天色近17時即昏暗,每日15時後,不建議遊客再入桃源谷草嶺線灣坑頭涼亭。

三、第一銀行瘋古道(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集滿遠望坑親水公園、護管所、及桃源谷草嶺線灣坑頭涼亭計3個章戳,即可兌換由第一銀行贊助之芒花季玩家獨享好禮,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時間:99/11/1~99/11/30,09:00AM~17:00PM
●蓋章處:遠望坑親水公園、護管所、桃源谷草嶺線灣坑頭涼亭
●兌換處:福隆遊客中心、大里遊客中心
※特別小叮嚀:時入秋冬之際,天色近17時即昏暗,每日15時後,不建議遊客再入桃源谷草嶺線灣坑頭涼亭。

四、暢影宜蘭海岸攝影比賽作品展
●宜蘭海岸動人的海岸風光,及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人文風情和特色建築,透過鏡頭傳達給您。活動期間別忘了來趟知性之旅。
●展出地點:大里遊客中心
●時間:99/11/1~99/11/30,09:00AM~17:00PM

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6/edit_3_1286861302.jpg


五、漂流木藝文走廊
●古道沿線由漂流木片製作文藝詩詞、趣味猜謎等情境佈置,讓您一路不孤單無聊!
●展出地點:活動期間於草嶺古道沿線(榕樹區至虎字碑路段)

六、例假日特別活動
【街頭藝人表演-陳文棠老師 陶笛自由吹】
●陳文棠老師特別喜歡在戶外山野林間,以中音陶笛吹奏經典流行音樂、中國音樂、新世紀音樂等。您可以向陶笛老師自由點歌,清新自然的陶笛聲,在古道間悠悠長揚,一起來跟陳老師學習新奇童趣的陶笛吹奏技巧吧!
●陶笛吹奏時間:AM9:30~11:30,PM12:30~14:30

【街頭藝人表演-音緣彈唱曲藝坊 月琴彈唱表演】
●音緣彈唱曲藝坊是一群喜歡玩音樂的上班族,用月琴彈唱勸世歌、歌仔戲曲及臺灣民謠等,在丟丟銅、望春風、四季紅、桃花過渡、草螟弄雞公、南都夜曲、雨夜花、思想起等懷舊曲目中,陪您度過秋意燦爛的草嶺悠適時光,歡迎會唱的民眾作伙來齊唱喔!
●月琴彈奏時間:AM10:00、11:00、13:00、14:00,每次演出約30分鐘。

【埡口祈福】
●瞭望龜山島,將心中的感動寄予龜山島,許下心中的願望,祈求上天庇佑美麗家園及摯愛家人平安。

【草嶺古道拓碑DIY及童玩DIY】
●特別邀請專業老師親臨大里遊客中心戶外拓碑區示範拓碑技術,在大里遊客中心則有稻草編示範教學。
●大碑:每日4場示範教學,不提供報名拓印。小碑:現場報名
●拓碑教學場次:10:00、12:30、14:00、15:30

【店小二奉茶服務】
●走累了嗎?活動期間例假日,歡迎來到客棧遺址喝杯茶,讓店小二為您服務吧!

【大里天公廟平安粥】
●大里天宮廟提供平安粥,供前來參加活動遊客在祈福之餘更能保佑全家平安。
●11/7當日僅提供小點心,時間至上午11時30分止。

 

活動日期 2010-11-01(一) ~ 2010-11-30(二)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草嶺古道
台北縣貢寮鄉(地圖)
 
費用資訊 免費活動
 
主辦單位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聯絡信箱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