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夏璇(徐若瑄 飾)是一位芭蕾舞者,從小苦練芭蕾只為有一日可以演出夢想舞碼──「天鵝湖」,但在演出前夕卻因意外扭傷腳而被迫取消表演,失意的她來到森林的湖邊,想要跳湖自盡,卻遇到喜歡研究天文科學的魯迪(楊祐寧 飾)。魯迪以為夏璇是近日發現的天文異象所帶來的外星生物,夏璇將錯就錯以「冬小湖」的化名回到魯迪的家,進而被安排在Nine West的專賣店中工作。
而在魯迪貼心的照顧下,夏璇的腳逐漸康復也振作起精神,重拾夢想,回到屬於她的舞臺。看到重新回到舞台上的夏璇,魯奇以為這個夏天,外星人為他帶來的奇幻旅程就此結束。一個人回到湖邊,卻發現一隻美麗的天鵝正等待著他......。
=====================================================================
《電影介紹》
本片由【基因決定我愛你】、【人魚朵朵】導演李芸嬋執導,延續導演一貫爛漫可愛卡通式的拍攝風格,並集合了眾多台灣當紅偶像,包含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陸明君、藍鈞天、唐文龍等人,共同打造出這部幽默浪漫的都會愛情喜劇。

在片中徐若瑄總是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長髮練習芭蕾舞動作,回想站在舞台上的光景,在戲外力求完美的她也為了本片苦練許多芭蕾舞蹈動作。而楊祐寧則是以頭戴漁夫帽、身穿五分褲的憨厚形象出現,一個人對著攝影機和想像中的外星人說話。直到遇見徐若瑄,才開始和現實生活有更多的接觸和交流。片中更集結超強偶像卡司陳怡蓉、藍鈞天、陸明君、唐文龍等人,一起為兩人的青澀感情加油打氣。
=====================================================================
《演員/角色介紹》
徐若瑄/飾 夏璇
出道20年,是許多人永遠的夢中情人。在演藝圈是一名全方面偶像型藝人,跨足唱歌、作詞、演戲、主持......等,在台港日三地都擁有不錯的成績及廣大的fans。

楊祐寧/飾 魯迪
擁有清新俊美外型,帶點靦腆氣質的陽光男孩楊祐寧,在出道不久後就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及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開啟之後的演藝之路。

陳怡蓉/飾 桂香
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尋找周杰倫MTV女主角」節目而被發覺。在演出「光陰的故事」後,以孫一美傻大姐的個性深植人心,因而入圍第四十四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獎項,演技得到認同。

藍鈞天/飾 杜旭飛
在美國長大唸書的藍鈞天,與丁春誠、陳紹誠、高以翔四人被新聞媒體稱為「時尚F4」。往後更參與了多部偶像劇演出及音樂詞曲創作。
=====================================================================
【導演介紹》
李芸嬋
畢業于國立台灣大學動物學研究所碩士班。自高中起就熱愛電影,研究所畢業後便選擇進入傳播公司學習影視製作,之後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進入萬仁導演的【超級公民】劇組,開始了電影相關工作

 

想像與真實交錯 夢想與現實相會
  在不可能中遇見愛情


▇ 中文片名:背著你跳舞
▇ 英文片名:DANCING WITHOUT YOU
▇ 類型:愛情/喜劇
▇ 片長:91分
▇ 主演: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藍鈞天
▇ 導演:李芸嬋
▇ 發行: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 上映日期:2010/10/29(五)
▇ 電影官方部落格

活動日期 2010-10-29(五) ~ 2010-11-29(一)

上映時間:

固定每日進行
開始於2010-10-29 ,結束於2010-11-29。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全省首輪戲院
全台灣
 
費用資訊 依各戲院公告為準
 
活動成員 徐若瑄 , 楊祐寧 , 陳怡蓉 , 藍鈞天
 
主辦單位 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