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兩個美國女孩結伴開車旅行,但車子好死不死竟然選在荒郊野外爆胎!無助的兩人在深夜四處求救,遇上一位好心醫生幫忙,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原來醫生是連體嬰分割手術權威,他的畢生夢想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兩位自動送上門的女子,與一位倒楣被綁架的日本人, 正好讓他用來執行這項終極計畫。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實驗,即將血腥展開......
=====================================================================
《恐怖戰績表》
★ 血掃全球恐怖電影節最佳影片 男主角榮登恐怖影帝
【人形蜈蚣】在全球恐怖片迷奉為聖殿的恐怖電影節Screamfest中舉辦首映,佳評如潮,勇奪最佳影片大獎,除此之外,它也奪下驚奇影展(Fantastic Fest)最佳恐怖電影和影帝兩座大獎,橫掃全球恐怖電影節最佳影片!而在Screamfest中齊聚一堂的全球恐怖片權威影評們,更是盛讚本片的創意已超越【奪魂鋸】,是近年來最有原創性、想像力最豐富、也最變態的恐怖電影。也惟有【人形蜈蚣】能讓觀眾自行在腦中不斷想像,甚至不斷反芻,這才是最震撼人心的恐怖感來源!

★ 導演刻意隱瞞驚悚劇情 國外媒體破天荒驚嚇評分
拍攝【人形蜈蚣】之前,導演湯姆席斯刻意將手術細節隱瞞,只秀給演員劇情概要,在開拍前,所有人都以為只是簡單的連體嬰手術,投資者也在最後電影完成時,才知道原來「人跟人串起來」是指嘴巴對上肛門!美國娛樂週刊驚呼【人形蜈蚣】是「有史以來最心理變態的電影!」,芝加哥太陽報則做出無法給星的評分,表示「我們這次只能痛下決定,不給星!【人形蜈蚣】讓評分制度徹底瓦解,它的世界裡,星星根本亮不起來……。」

★ Youtube 最佳人氣預告 破五百萬人次尖叫
【人形蜈蚣】在YouTube的HD高畫質預告,目前已經吸引全球超過500萬人次點閱率,甚至有美國網友表示半夜無意間看了這支預告而失眠好幾天,也有佛教徒的亞洲網友留言說拍出這種噁心變態的電影會遭天譴!由於全球觀眾反應熱烈,導演開拍續集之說不脛而走,據傳導演計劃將挑戰十二個活人串起來的超巨無霸人形蜈蚣,這些人形蜈蚣的構想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憤怒網友則說希望那些社會上的敗類、和無恥政客都遭受這樣的懲罰,以收教化人心之效。

※ 警告:觀影前必備嘔吐袋
1. 奉勸各位觀眾欣賞前請做好看完【人形蜈蚣】會吐的心理準備。
2. 看完後有頭暈、出汗、催吐、出現幻覺、產生恐懼感的觀眾需一段時間恢復。
3. 孕婦、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慢性疾病患者不宜進戲院觀賞。

全球最恐怖電影節 Screamfest最佳影片
手術細節100%醫學根據 嚇斷肝腸


▇ 中文片名:人形蜈蚣
▇ 英文片名:THE HUMAN CENTIPEDE
▇ 類型:恐怖/驚悚
▇ 片長:92分鐘
▇ 主演:迪特爾拉瑟 Dieter Laser
    .艾希莉威廉斯 Ashley C Williams
    .愛希琳雅妮Ashlynn
▇ 導演:湯姆席斯 、艾蘿娜席斯
▇ 發行:傳影互動
▇ 上映日期:2010/10/1(五)
▇ 電影官方網站
▇ 電影官方Facebook

活動日期 2010-10-01(五) ~ 2010-11-01(一)

上映時間:

固定每日進行
開始於2010-10-01 ,結束於2010-11-01。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全省首輪戲院
全台灣
 
費用資訊 依各戲院公告為準
 
活動成員 Dieter Laser迪特爾拉瑟 , Ashley C Williams艾希莉威廉斯 , Ashlynn Yennie愛希琳雅妮 , Akihiro Kitamura北村昭博
 
主辦單位 傳影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