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O 陳奕迅2011演唱會

演唱會主題 DUO 指雙重/ 雙面之意,Eason陳奕迅認為一個表演者可以用不同的情感、表演方式去演譯同一首歌,表演方式不能永遠在同一框框內;另外有些別人的歌曲他認為可以跟自己的歌曲有相對/ 相呼應的效果,所以都會在歌曲編排上放入DUO的意識,希望令大家感受到 Eason 陳奕迅時以表演方法,時以歌曲的編排作出相對的效果給大家雙重感覺。

DUO陳奕迅演唱會在香港一連唱18場,緊接一連串於新加坡、悉尼、墨爾本、澳門和中國等地的世界巡迴行程。精采演出話題不斷,呼應「DUO」演唱會主題,也一反之前演唱會「Moving on」的燦爛,這次的演唱會視覺設計上以暗黑為主調,內容回歸音樂的特色本質。

1/14〈五〉19:30台北小巨蛋
票價:5000 / 4200 / 3600 / 2800 / 2600 / 2200 / 1600 / 800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