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99馬拉松演唱會 10/9周末苗栗明德水庫登場

苗栗縣政府慶祝雙十國慶,2010年10月9日在明德水庫停車場舉辦民歌99馬拉松演唱會,邀請著名的民歌手輪流演唱99首歷久不衰的金曲,演唱會從下午2點開始,總長超過6小時,免費欣賞,歡迎大家一起來回味4、50年代動人的旅律。

 

  參與這項演出的民歌手,包括趙樹海、王夢麟、潘越雲、施孝榮、王海玲、王瑞瑜、金智娟、曾淑勤、南方二重唱、傅薇、李明德、琇琴、羅美玲等老中青三代經典代表,並邀請無雙樂團參與演出,與民眾一起提前歡度國慶。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10月4日邀請9位木吉他手在苗栗縣府大廳開唱為活動暖場,一曲清新悠揚的「木棉道」,讓在場民眾彷彿回到記憶中的純真求學年代;縣長劉政鴻偕同縣府秘書長葉志航等人也合唱「中華民國頌」,邀請民眾到明德水庫聽民歌、看水舞秀。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長徐文達指出,苗栗水舞嘉年華藝文活動為慶祝光輝十月,推出民歌99馬拉松演唱會,從10月9日下午2點至5點、晚間7點到9點接力演出,邀請民歌手伴隨苗栗水舞,演唱 99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 徐文達說,苗栗水舞嘉年華將持續演出至11月底,歡迎民眾來聽民歌,一起回味青春、感受快樂,並把握機會欣賞絢麗的水舞、煙火秀。

 

  為配合經典民歌賀國慶活動,10月9日當天下午5時起在苗栗火車站、頭份台汽站(經竹南火車站)安排到明德水庫來回對開接駁車,每半小時一班。(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大苗栗旅遊網:http://miaoli.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