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活動]2010高雄設計節

▇ 活動日期:2010/10/15~2010/11/28
▇ 活動時間:10:00-20:00
▇ 活動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 活動票價:199/人

設計能突破限制邊界,改變慣性的不可能;
高雄,因為有了設計節(Kaohsiung Design Festival),我們展現了引以為傲的原創軟實力,城市正在改變,設計生活也成了當前趨勢。
歷經連續兩年的創作能量累積,因為我們對城市的愛、遠見及熱情,讓世界看見高雄成為亞洲文創之都!對文化創意內容友善,鼓勵更多的新銳在這座城市裡進行創作,這次匯集了設計的元素,表現設計的無限可能性,企圖傳達設計為我們的生活所帶來的正面能量。

 

2010高雄設計節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以及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Designers Association of TAIWAN)發起、規劃、設計,為提升台灣設計價值、推廣全民美學、促進台灣與國際設計應用交流;集展覽、講座、活動,為期2個月的年度大型設計活動!

本次活動自10月1日起至11月28日止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主展場)舉行,並於高雄市多個場域等地點配合展出。活動主題包括:設計能大秀(Design Possible同名大展)、設計能大匯(主題策展)、設計能大鳴(設計師講座)、設計能大視(設計影展)、設計能大街(創意逛大街會外展計劃)、設計能大賣(設計師商品展售)...等精采內容。

本活動內容採收費制,單日門票每人新台幣199元,可憑門票參觀主展場的設計能大秀(Design Possible)、設計能大鳴(設計師講座)、設計能大匯(主題策展)、設計能大視(設計影展)。在主展場外的設計能大街(創意逛大街會外展計劃),則開放為免費自由參觀。

KDF2010在「Possible」的概念下,為大家規劃了六大活動主題:

設計能大秀
▇ 主展:Design Possible設計能:同名展覽,探討創意設計的無限可能性。
以「設計的可能性」為主題,引進10多組最頂尖的國內外知名設計師和團隊共同展出並透過作品對話,超過100個可能性的創意想法一次完整呈現!

設計能大鳴-設計師講座
知識需要出入交流,更開闊的場地,最趨勢的設計觀點,不可能的講師名單,可能的創意發想,探討可能的;不可能的人事時地物,邀請國內外知名人物,針對設計的可能性分享經驗。

設計能大匯-設計主題展
跨越創意思考的領域,匯整設計最豐沛的能量,聚集國內外設計師對於文化、設計、藝術與人文的思考,產生對話性展演呈現,互激的文創的另類想法。預計邀請3檔主題性策展,就活動主題做展覽內容的策劃。

設計能大視-設計影展
所謂"Design Film",是以設計概念為核心的電影,Design Film是一個嶄新的影片類型,將一些設計靈感的形式藝術,音樂和很酷的動畫製作成電影,這次2010高雄設計節將引進在於今年1月新加坡展出的第一個亞洲設計主題影展-設計影展。

設計能大街-創意逛大街徵件展
創意逛大街只是把原本就存在於每一個人生活中的樂趣和夢想,經由這些設計團隊的天馬行空,和座落在城市中每個角落的店家,共同策辦結合,讓這城市更加光亮,更加深對所有人對於設計的體悟和了解,和對於自己居住的土地更有認同感和歸屬感。

設計能大賣-設計師商品展售
來看看台彎設計人的創意設計商品能量!

主展場:老港區,舊鐵道,大倉庫,注入新文化魅力的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http://w4.khcc.gov.tw/kdf2010/images/map.gif
HAM: ‎2010高雄設計節設計能系列講座4
2010 年 9 月 22 日
2010 年 9 月 22 日

2010高雄設計節設計能系列講座4. 09/24(五)20:00-21:00 夢時代店3F書區舞台設計能!設計無限可能!突破限制邊界,改變慣性的不可能;設計能!設計能量無限!加注創作能量與創意思維,設計能量無邊無量!KDF今年邁入第三年,鼓勵更多設計達人與新銳在這座 ...http://www.hamgallery.com.tw/剪輯自 Google - 9/2010

© jasonjumper: 2010高雄設計節-Jason in Wonderland
2010 年 9 月 17 日

2010 年 9 月 17 日 2010高雄設計節-Jason in Wonderland. 一年一度的高雄設計節即將開始了,今年應空島的邀約,Jason會在空島展出一些創作圖像,歡迎各會好朋友共襄盛舉! 展出時間:9/19~10/17. 相關網站連結:no.18空島,2010高雄設計節. 張貼者: Jason Chyi. 於 01:21 ...http://www.jasonjumper.com/剪輯自 Google - 9/2010

2010高雄設計節。預售開跑@ 陳菊(花媽)市長:: 痞客邦PIXNET ::
2010 年 9 月 14 日

2010 年 9 月 14 日 想像無限!設計實現!加注創作力量與創意思維,設計能量無邊無量!高雄,因為有KDF,我們展現了「設計無限」的創意軟實力,城市正在改變,生活也因「設計」元素呈現更豐富精彩的面貌,歷經連續兩年的創作能量累積.http://kikuchen.pixnet.net/blog剪輯自 Google - 9/2010

各館訊息
2010 年 9 月 21 日

2010 年 9 月 21 日 2010高雄設計節活動期程調整為10/15-11/28 受凡那比颱風影響,駁二藝術特區部分場域需進行修復為保護展品及維護參觀品質 2010高雄設計節活動期程調整為10/15-11/28 預購6人套票延長至10/14前於駁二現場及兩廳院售票端點之誠品書店購買如有其他疑問,請電 ...http://www.khcc.gov.tw/home01_1.aspx?ID=$5400&IDK=2&EXEC=L&DATA=0&AP=$5400_HISTORY-0剪輯自 Google - 9/2010

1

2345678

活動日期 2010-10-15(五) ~ 2010-11-28(日)

活動時間:

重複於每週二、三、四、五、六、日
開始於2010-10-15 ,結束於2010-11-28。

本活動共有1筆場次時間
 
活動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新化里大勇路1號(地圖)

 
費用資訊 199/單人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 中華民國設計師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