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贈票活動 ]今年秋天最動人的愛情鉅作【愛情謊言】

一本小說 兩位作者
三個人 愛情裡轉暈頭


===========╭☆ 贈獎活動開跑囉 ☆╮===========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9/30(四)09:00

《活動獎項》
*【愛情謊言】電影特映票兩張
‧ 特映會時間:2010/10/5(二)19:00
‧ 特映會地點:真善美戲院(台北市漢中街116號7樓)
            ▂▃▅ 更多【愛情謊言】電影介紹請看這裡 ▅▃▂

《活動辦法》

http://blog.citytalk.tw/wp-content/uploads/2010/08/e8b488e78d8ee6b581e7a88b.gif


* 看完預告片後,請問如果是你,你最不能接受另一半對你說什麼樣的謊言?
※ 請在活動網頁留言分享就具有抽獎資格嚕!
※ 留言如有文不對題或惡意抄襲狀況,將失去抽獎資格。

《得獎名單公佈》
* 公佈時間:2010/9/30(四)18:00前
*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並以Emai各別通知每一位得獎者。
※ 註冊會員時,請填寫正確的Email(若要修改請前往Citytalk會員中心),以免因收不到得獎通知信而損失權益喔!

《領獎方式》
* 開放領獎時間:2010/10/1(五)或10/4(一)的10:00~12:00、14:00~18:00
* 請得獎者於上述指定的時間內,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8號7樓「網勁科技」櫃台處】(彰化銀行樓上),提供參加活動的「會員暱稱及Email」,經核對確認無誤後即可領獎。點我看地圖
‧ 獎項僅限現場親領或代領(恕無法以郵寄方式領獎),代領者請提供得獎者參加活動的「會員暱稱及E-mail」,經核對確認無誤後即可領獎。
‧ 若無法於指定領獎時間內領取獎項者,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恕不另行補發或寄送喔!

《注意事項》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導致無法執行時,Citytalk城市通有權取消、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