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秋節活動]中秋節活動(月冠全台 圓滿台中)

活動時間:9月22日(星期三)下午三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晚會節目由名主持人黃小柔及陳偉民搭檔主持,邀請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施文彬同台飆歌,另有年輕一代的實力派唱將-潘裕文及Olivia演唱拿手好歌,晚會壓軸則由重出江湖的國樂大師-溫金龍與墨客樂團擔綱,展現二胡與大提琴合奏的神秘魅力,讓知名歌手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帶領參與民眾賞月high到最高點。晚會前五百名進場觀眾贈送小月餅一個、礦泉水飲料一瓶及螢光棒一個,送完為止。

活動時間:9月22日(星期三)下午三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

活動地點: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及外圍草皮區
活動內容:
(1)街頭藝人表演:
◎表演時間:9月22日(三)中秋節下午3:00-晚上6:00
◎表演地點:圓滿戶外劇場入口及園內草皮區
◎表演項目:邀請街頭藝人老頑童造型氣球【梁金鐘】、愛的Q版人像【Nico】、創意童玩【林坤山】、非洲鼓【小熊大朋友非洲鼓】、Kimi Sax風演奏【黃文慶】、鋸琴表演【許武忠】參與表演,讓表演者跟現場民眾互動,把歡樂帯給大家。
◎除邀請的街頭藝人表演外,現場亦開發給領有臺中市街頭藝人表演證的街頭藝人表演,唯須在規定範圍內演出。
(2)晚會表演節目:
◎ 由中部地區最具特色的表演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表演鼓陣開場演出,以震撼人心的鼓聲迎賓賞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