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轉運迎新」除了創作樂團演出外,另選出10個樂團發表紀念合輯,並邀請知名創作歌手共同倒數演出,現場還有好神市集、原民市集、微風市集等創意商品,鼓勵災區原住民朋友的編織及雕刻創作,期望受災戶迎接新的一年。義联集團為和高縣府31日晚間在義大世界共同舉辦「高雄縣感恩 祈福跨年晚會」,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和高雄縣長楊秋興一同將與民眾倒數迎接2010年。2010年「高雄縣感恩祈福跨年晚會」是南台灣規模最大、也是高雄縣有史以來節目最豐富的跨年晚會,31日下午4點先由各大專院校組成的青年軍團熱場,有搖滾、有熱舞、有樂團、有歌唱等表演,晚間7點起藝人接手演出,包括有宇宙人樂團、李翊君、黃乙玲、梁文音、阿杜、戴愛玲、林綾、黃文星、羅時豐、惑樂團、旺福樂團、神木與瞳、蔡忠穎、張懸、伊林名模、MC HOTDOG、陳小春、陳綺貞、AK(陳奕+沈建宏)等藝人,大專青年軍團也將在節目中穿插演出,倒數進入2010年,零時到,連續施放三分鐘大型煙火,規模媲美台北101,表演節目則一直到2010年的凌晨1點,節目演出內容涵蓋老、中、青三代。

【如何到義大世界】
1. 大眾運輸:至捷運紅線「生態園區」站及橘線「技擊館站」搭乘跨年免費接駁車至會場
2. 自行前往:國道10下仁武交流道後,沿著指標前往,10分鐘即可抵達。
3. 義大世界網址
www.eda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