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的意象是晶瑩剔透,花的印象是美麗浪漫;以冰的材質呈現花的美麗形體,再賦予夢幻童話的主題內涵,這將是無比誘人的一場奇妙邂逅。



由中國文化統一促進會、維廣國際、秋雨文化所共同推出的 ” 2010年冰花博覽會” ,將與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同步,從 2010年10月底開始,以半年為期,為預估多達數百萬的參觀民眾,營造另一場感人的冰花新貌。

以冰雕琢花之曲線,主辦單位不僅禮邀來自冰國故鄉的哈爾濱專業工程團隊主持作品形塑;更有燦爛多彩的 LED 燈光炫技作為襯托,讓這場 ” 冰花季之戀 ” 愈見窈窕動人。
繼上海花博之後,台北可望藉由花的美麗力量,進化成為全球城市的新亮點;花姿多變、花樣多情,而冰花的冰晶玉潔、冰雪繁華,必將更吸引我們這些熱帶子民讚嘆的眼光。

為了結合兩岸創意文化交流及促進台北觀光發展,搶在「台北花卉博覽會」前,美麗華大直商圈內,即將舉辦「2010台北冰花季之戀」。

▇ 活動時間:2010年11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
▇ 活動地點:冰花季之戀會場(植福路-樂群三路口)
▇ 票  價:250/200
▇ 購  票:請洽官方網站年代售票系統

「冰花季之戀」總場館佔地共1300坪,位於植福路及樂群三路交叉口。主要展館為密封室冰凍展示廳,以冰雕刻劃出充滿浪漫色彩及富想像的童話故事,有「公主花園」、「吃花的怪獸」、「森林迷宮」、「王子的城堡」、「求婚」、「決鬥」、「世紀婚禮」、「愛的花壇」、「戀愛禦守樹」等9個不同的場景,讓民眾在 -18℃中,見證公主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館外,我們集合了不同產業,分別為「美食休憩區」、「花草有機健康區」、「浪漫婚禮幸福區」、「文化創意市集」及「企業形象區」。每一區都是產業的龍頭、指標,讓參觀的人,不僅僅可以觀賞到精湛的冰雕技術,也可體驗台灣本地各式產業及文化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