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廣大台灣樂迷等待了五年之後,世界知名的情歌聖手麥克波頓終於又回來了。 這次不僅準備了全球銷售超過五千兩百萬張的經典情歌之外,也將特別加入一些爵士與歌劇的音樂要回饋給樂迷朋友們。

之前因為場地人數的限制,讓許多歌迷因搶不到票而婉惜已久。這次正值民國99年跨世紀之際,特別選在台北小巨蛋,讓所有台灣樂迷都可以一飽耳福,並且特別將演唱會訂為【99愛浪漫】,就是讓麥克波頓以他溫潤磁性的嗓音,讓大家沉醉在深深的浪漫情緒中渡過99年的最後一個小週末。

麥克波頓曾兩次獲得葛萊美獎,及多次最佳流行歌曲獎與最受歡迎男藝人獎。從【When a Man Love a Woman】、【Said I Loved You…But I Lied】、【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到【Time, Love Tenderness】等,麥克波頓可謂是西洋流行樂壇的教父,就連女神卡卡也自願拜於門下,兩人於近期推出的【Murder My Heart】,果真在樂壇掀起了另一波的高潮。

麥克波頓的情歌是代表所有八十世代必聽不可的浪漫旋律,更是九十世代非聽不可的經典歌曲。在年底跨世紀的時刻,帶著家人、朋友與情人,一起與麥克波頓【99愛浪漫】吧!

▇ 演出時間:2010/12/29下午 07:30
▇ 演出地點:臺北小巨蛋
▇ 票  價:400/800/1200/1600/2200/2800/3400/4000/4600/5200/5400/5800/6000
▇ 購  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紅區與紫區請特別注意,同排數(以排為主)才是相鄰座位,
請特別注意,謝謝!!

場地示意圖:

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6/edit_91_12871382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