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再「聲」!ReLIVE! 2011最傳奇的演唱會!
上帝親吻過的聲音 失而復得的LIVE!
《王菲2011巡唱 台北站》


2005年《菲比尋常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王菲突然對台下的觀眾有感而發似的,鞠躬長達數十秒,VCR中,王菲更說:「如果我以後不唱了,希望你們忘了我」。從此,這華人的唯一天后,開始了漫長的休假。

所有的現場觀眾猛然醒覺,他/她們是何其幸運,等於當年親身參加過《胡士托音樂節》一樣,他/她們也是歷史傳奇的一部份!以後要躬逢其盛現場聆聽王菲這音樂阿修羅個性又空靈的唱腔,幾乎只能是美好的願望了。

觀眾當然忘不了王菲,大家對這位音樂女神的愛一直有增無減。這位史上第一位登上《時代雜誌》的華人女歌手,2005年銀魚音樂推出《菲比尋常LIVE演唱會錄音專輯》,和迄今為止最後一張錄音室完整專輯《將愛》在沒有任何宣傳之下,依然勇奪當年香港的「IFPI唱片銷售大獎」。2009 年「台灣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流行音樂200張最佳專輯」,王菲一人入選6張,為華人女歌手之冠!

她不只是華人音樂的第一人,也許全音樂界也只有那麼一人,不必強調什麼華麗製作、什麼國外編舞、什麼燈光聲效,只要她一個人在舞台一站,一張嘴,什麼都全了,什麼都值得了。她是王菲。唯一的王菲。

特別感謝元大金控冠名贊助,圓音樂一個夢!圓你一個夢!
暌違七年,2011年,女神再次在台北小巨蛋發聲,可能是可一不可再的機會!這失而復得的演唱會,你絕不能錯過!

No Faye No Live! 還需要多說些什麼?!


【演唱會售票示意圖】

http://www.inmusicgroup.com/images/20100930.jpg



▇ 活動日期:2011/1/21(五)、2011/1/22(六)、2011/1/23(日)
▇ 活動時間:下午 07:30
▇ 活動地點: 台北小巨蛋
▇ 活動票價:8800/6800/5800/4800/3800/2800/1800/800

* 售票時間:2010/10/18(一),中午12:00開跑  >>> 我要購票!

購票注意事項:
◆此節目不開放便利商店購票及取票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小朋友需購票),票券視同有價證券,遺失恕不補發
◆攝錄影器材:演唱會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經查獲,前台將予以保管,但不負擔 損壞賠償之責。現場人員會將拍攝底片或照片強制刪除,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禁止攜帶外食(瓶裝水必須打開瓶子將瓶蓋丟棄)入場。
◆3樓座位區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入場
◆本節目退換票規則請依照年代網站上之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