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特工》是SUMMIT影業繼《暮光之城》後最具野心的票房系列之首部曲,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的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號召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一起搭檔,逗趣又火爆的演出,讓這部炫目動作特效加上黑色幽默超越視效極限的動作槍戰場面與鬥智情節,絕對是2010年最具席捲票房實力的壓軸動作大片!

「退休,只是讓這群人更加危險!」全美超級英雄漫畫改編《超危險特工》RED,台灣將與美國在10月15同步激爆大銀幕!

▇ 中文片名:超危險特工
▇ 英文片名:RED
▇ 類型:動作/驚悚

▇ 導演:勞勃史溫凱
▇ 主演:
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海倫米蘭、瑪莉露易絲派克、約翰萊利、朱利安麥可馬洪

▇ 上映時間:2010/10/15日
▇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 官方網站:http://catchplay.com/red

=====================================================================
《劇情簡介》
《超危險特工》描述前CIA探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退休後嚐試過著清閒的生活,但千篇一率的生活快讓他發瘋,只好每天靠著用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閒聊來排遣無聊,沒想到有天直到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意圖奪命,運用所有昔日訓練技巧脫困的法蘭克逐漸發現,還會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而他們的目標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

於是法蘭克立刻帶著莎拉展開逃亡與追兇的驚險旅程,但更驚人的真相是當他發現追殺他的組織正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忍無可忍的法蘭克號召了昔日老搭檔,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與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http://citytalk.tw/upload/2010/edit/5/edit_89_1286439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