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竹市米粉摃丸節活動即將於十月廿三、廿四日登場,許明財市長今(十三)日上午熱情邀請全國民眾來新竹市吃炒米粉、喝摃丸湯,欣賞竹塹公主才藝表演及米粉摃丸創意變裝秀!

許市長上午扮成大廚師與竹塹公主陳幼容、米粉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勝興、摃丸產業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林守讓及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許鍊輝等人共同邀請大家來新竹市參加2010年米粉摃丸節活動!許市長還與福華飯店的「小黑師傅」蘇憲政一起來一段上菜秀,請大家吃新竹道地的米粉摃丸!
許市長表示,今年的米粉摃丸節將移師在玻工館廣場舉行,主題則是「新竹『粉』好『丸』」,更要讓大家來新竹市「好看」、「好玩」又「好吃」。
許市長表示,新竹市的米粉摃丸全國聞名,而一年一度的米粉摃丸節更是最具地方傳統產業的代表,希望透過活動的進行,協助產業界創新轉型並成為臺灣優質首選,並為地方創造無限延伸商機,進而提昇新竹市的整體品牌形象。
市府產發處表示,今年是以辦喜事、逗鬧熱的心情來邀請全國民眾來新竹同樂,而米粉摃丸業者更是以慶祝臺灣館落腳新竹市的喜悅心情,在活動中以推廣平民美食好康大請客的形式,邀請全臺好朋友共同來慶祝。
產發處表示,今年邀請到全國知名的阿基師與阿財師(許明財市長)同台上菜秀,將掀起創意料理的第一波激戰,而兩天的活動也將聯合業者好康再加碼,「一元商品、買大送小、買二送一、買三斤摃丸送一斤、買生送熟」無限量等,歡迎大家來參加2010新竹市米粉摃丸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