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流行的「再看我一眼」、「你說的」、「摘星」、「看到楓林小雨」、「跳跳迪斯可」、「楓林橋畔」、「水悠悠」或著是由鄧麗君、王菲重新翻唱的「雪中蓮」等.. 或是繞樑三日的小調「離情依依」、「小小羊兒要回」、「姑娘只怕嫁錯郎」、「待嫁女兒心」、「鳳凰于飛」、「加多一點點」等…..



或是雋永的老歌「願嫁漢家郎」、「我要飛上青天」、「採檳榔」、「月兒彎彎照九州」、「黃昏小唱」、「花好月圓」、「鳳凰于飛」、「東山一把青」、「蔓莉」等…..

時而嬌嗔 、時而性感、時而感性、她的聲音就像施了魔法
她將流行變動聽,她將婉轉變雋永,她將小調變經典
這就是「嬌嬌」張琍敏的時空「嬌」囊
2010年、10/15、10/16!讓您在回味個一二十年

再也拗不過歌迷的千呼萬喚!「嬌嬌」張琍敏要開唱了!
這對許多長輩而言無疑是報了佳音,無論是每次回台,或在美定居,每次都有熱情歌迷問她:「嬌嬌什麼時後開演唱會呀!」、「好想再聽到你唱的離情依依喔」、年輕一輩的也會說「我爺爺生前最喜歡的就是聽妳唱的小調」!即使連到星馬一帶渡假,也會碰到當地秀場老闆搶著要付訂金,邀張琍敏開個金嗓!

今年「嬌嬌」張琍敏,在大大娛樂連續三年的邀約下終於點頭,在今年的10/15、10/16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張琍敏`再看我一眼」個人售票演唱會。

無論是中視《家有嬌妻》中,那個可愛又憨傻的「嬌嬌」,還是台視綜藝節目《大螢幕》、《歡樂宮》、《摘星之夜》裡嗲勁十足,能歌又能主持,總是讓男人無法招架的她「小迷糊」之稱的張琍敏,挾著演、歌、主持三棲,張琍敏在演唱會上將使出混身解數,張琍敏說:既然是演唱會除了唱之外她還要演呢!所以這場演唱會將是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動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